聚會紀錄之一:Dr-Custom

各位認為玩車時,作為一個玩家能夠從什麼面向上獲得最大的滿足?


我覺得不是買到了某種稀有車款,也不是購得某台童年回憶中最想要的車,
而是人與人之間的交流。
近年內FB社團興起,在網路上著實的可以看到許多同好的交流與對談,
就如同約07~12年間yahoo部落格的興盛一樣。
然而,透過網路平臺進行資訊的交換與談論,總會覺得缺少了什麼......
我想應該是人與人真正面對面對談的那股真摯感。

也因此,我認為網路上的討論區或是社團、群組等,如果是個討論熱烈的地方,
最終都會走向實體的聚會。
而我打算用這個部落格的平臺,介紹幾個我經常參與的聚會。
一方面作為自己對活動的一個紀錄,
另外也是覺得以前都沒有把這些圖片分享出去是有些可惜的。
可以把這些資訊分享給臉書以外的地方,甚至是臺灣以外的地方,有何不可呢?

我自己參加的聚會以風火輪和多美兩個品牌為主軸,
因為我本人大多在北部活動,只能夠講到一些北部舉辦的聚會,
還請中部、南部、東部的同好多多見諒XD

這一次負責主辦聚會的單位是Dr-Custom,是一個以分享收藏以及改裝車為主軸的粉絲專頁。
除了有在接一些改車的委託案之外,他們也戮力於推行聚會的文化。
雖然主題大多是風火輪,主辦方也很歡迎其他品牌的分享,因此各位可以在下圖看到許多其他品牌的車款~

每個月的某個星期六都會固定舉辦聚會,場地通常會是咖啡店,而且都是頗有氣氛的。
上圖是這次的地點。當初忘記拍裡面環境了,就以這個作為代表一下~

主辦方的展示區,有很多有趣的改造作品。
下面我自己有挑幾台出來拍,這部分我就不介紹了,大家自己賞圖~







另外還有很多其他同好的車......





牌照的時候發現有盞燈很適合,因此就開始移動車子來拍照了
但不能調燈光還是不太習慣,所以有些照片可能看起來沒這麼好看,就請見諒~

用衛生紙作簡單的背景。




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20170422
以上就是這一次的聚會紀錄。

每一次在拍照的時候總是會覺得可惜,還有很多精彩的車子沒有拍到。
但是,聚會的本質並不是紀錄,
應是人跟人的互動交流,而這些過程是照片紀錄不到的。

所以說,如果想要看到更多這些藏品,或者是想要與這些作品的主人交流,聊天的話,
可以抽空來參加個聚會,相信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的!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