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29 臺灣國際小車節感想

這一次的小車節活動,是由台灣的Tarmac代理商有種生活主辦,並且結合台灣各大小車賣家 (小賈斯汀的車庫FRED's GARAGE CLUB 佛瑞德車酷俱樂部小車大聯盟、台灣麻雀代理、Ignition model Taiwan傳禾手作景品工作室)來進行一個為期兩天的販售活動。
  
而要講這一次的活動與往常有甚麼不同的話,就是這次的規模之巨大,同時號召了北中南各大小車販賣的店家齊聚一堂賣車。而且在現場還有Tarmac和Ignition model的新車展示可以搶先看,Tarmac的老闆Felix兄也在現場,可以與原廠人員直接接觸、了解他們產品的機會我想這的確可以說是難得一見的,我個人也趁這一次機會給老闆簽了一台車作為紀念。

現場展示內容

第一天的慈善販售車款。

在Taramc的攤位除了販售點之外還有一大塊展示區,包含數個場景。
而這則是其中一個,停車場的造景。

Apple塗裝真讚!

另個角度。

 另一區的賽道場景。

在這則是可以看到許多未推出的顏色。 

頒獎台。 

 臺灣限定車款之一。

臺灣限定車款之二。

 彎道造景。

想必造價都不斐~

再來是一些新車的白模。

最近M6已經有完成品的照片了,期待啊~

還有許多日系車。

以及各種保時捷。

這裡則是Iginition Model的攤位。

行情價都好貴呢。

但也的確是做得不錯。

能便宜一點就更好啦~

接下來要推出的車款。



現場更多內容可以參考我朋友收藏C計畫所拍攝的影片:




入手車款


以上是這一次所入手之車款。
除了台灣限定之外,還有來自miniGT的FK8以及Sparky的956。
這幾款車的開箱文可參考下面連結:(連結還沒開通就是還沒打完...)
Tarmac 1:64 Honda Civic Type R FK8 TCR Germany Safety Car
Tarmac 1:64 Mercedes-AMG GT3 24 hours of Spa 2017
TSM FK8
Sparky 956

感想

我想一定會有車友問一個問題:為甚麼這一次的照片這麼少呢?
那是因為我本人都在排隊嗚嗚嗚......
必須要說的是這次可能因為是主辦初次辦理這類大型活動,第一天在排隊上有一些細節是沒有處理好的,例如排隊的號碼牌發放以及排隊位置等,但主辦方都有在盡力處理這些問題,就我所知第二天就沒有在發生上述的狀況。而我自己所收的車款也有一些小瑕疵,向tarmac代理連絡後也是獲得了良好的售後服務,成功換到品項較好的車款,總結而言是一個美好結局~
  
而就如同我上一篇介紹tarmac活動所提到的,這些活動肯定是可以為台灣的小車市場增添一份活力,無論是賣車的一方或著是買車的一方都應是收穫良多,也期許台灣能夠有更多這一類的活動。


留言